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〝一路上有您〞心悅心依‧感恩音樂會


《依弦悅音‧以心相待》

心悅、心依昨日在8/24日赴香港參與首屆國際青少年和平藝術獎授獎演出,在音樂演出的這些日子感謝一路上的成長一直有大家的參與伴隨,及,各位愛護心悅心依的老師、長輩、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,心悅、心依心滿感恩,8/15在秋山堂以音樂與大家體驗音弦的感動。

回顧 8/15(五) 這一場音弦動人的音樂會,下午三時,在秋山堂,已經將場地準備好迎接晚上的音樂會了,全場總計81席座位,活動前一的多禮拜票即全數賣光,而本場活動為感謝支持以及回饋這份感動,收款全數捐給台中家扶中心。





一路上特別感謝/
 竹青青少年國樂團/香港演藝製作中心/李戈音樂世界有限公司/秋山堂/東元文教基金會/慈濟/圓滿室內樂團/唯心電視台/台中市教育局/錄音師黃玠融/攝影師賴建作...等。

以及所有給與心悅、心依最直接支持的您。

為了讓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可以變成大家心目中美好的回憶,美君店長也意不容辭的說場地、茶水、點心都有秋山堂包辦。


工作人員細心的調整每一處的燈光,讓每個角度都能欣賞到最美畫面,每一桌茶席也都備上了冰與熱的茶水;心悅、心依的爸爸媽媽也提早進場,仔細的打點著舞台上的配置,當媽媽替她們整理衣服時,臉上也看的出媽媽對兩姊妹的照顧與疼愛(現場感受)。





晚上七點,音樂會馬上就要開始了,現場座無虛席,期待著表演即將開始。



表演由心悅、心依一同演奏的「天鵝湖~四小天鵝」揭開了序曲~再由心悅、心依兩輪流為大家帶來美妙的琵琶樂曲,除了傳統的琵琶曲目外,也用琵琶詮釋了西班牙、民族舞曲、西方古典樂,每一首都迷人,有著不同的陶醉啊!

 


 最後在姊妹的「茉莉芬芳」(二重奏)下,為整場音樂會彈下完美的句點,這麼棒的演出觀眾們當然是不夠過癮,安可再獻一首曲琵琶版的「大黃蜂」!



統計此場的音樂會募款,也很謝謝養心堂及來賓梁勤瑜現場捐贈茶倉十件義賣,及十本書款:
現場來賓 76位x$600 = $45600
10件茶倉 9個x$1500 + 1個x1200 = $14700
10本書款 = $6318
總共捐給台中家扶助學金款項 = $66618

總額是非常吉利的數字,全數交給南台中家扶中心 洪健胤 主任。




也謝謝大家一同參與這場有意義的活動,希望此夜美妙的音弦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。


更多活動與訊息
【秋山堂官方粉絲團 FaceBook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