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國姓梅花茶會


2015年,冬
1月12日
我們相約在國姓梅花樹下一起泡茶

全文很長,願留下最完整的紀錄 ....



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,早上十點大夥抵達梅園場地,下車後很快速的將各茶席的物品搬下車並佈置完畢,也可見到平時大家相互合作間,已培養了良好的默契了。


這次茶會由秋山堂籌備安排,第一次接手梅花茶會說也是有點緊張,但仍希望給各位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,一起記得2015年的梅花樹下的茶香愉悅~

茶會開始前,大家聚集在梅園的入口進行開幕儀式


你多久沒有提起毛筆寫寫字?大家都相當聚精會神、一筆一劃的寫著。

 大家寫完的字也像是冬景中的一幅畫

同一時間工作人員也準備好替入席者進行「滌塵」,作為進入茶會的靜心儀式
此時此刻,暫時忘卻生活中、工作上的紛紛擾擾,以一顆愉快的心來參加今日的茶會


滌塵完抽一張入席卡就可以進入今天的茶席場地囉!



接下來就讓我們正式進入這一天的梅花茶會吧!


每個年度能夠一起團聚泡茶也是一種緣份與幸福,雖然平時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打拼,但透過茶香,我們仍然將彼此的心緊緊連結在一起。


這次全部15個茶席,皆是以與梅花相關的字詞命名,如暗香、傲雪、報春..等。


林副總的神秘特調,終於在茶會上登場了,大家搶著試喝到底是什麼茶。


培養出從小就愛喝好茶的習慣了



茶席上的美好景象



 當然免不了帶一些精緻的茶點與大家分享
 

 
這一天大家都渡了愉悅的時光,趁著難得團聚的時間,也約了大家長跟大家在梅樹下說談,聊聊天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,對未來又有什麼看法,也趁這個機會讓主管及品牌負責人跟大家分享近期的狀況。

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快要傍晚了,在茶會結束之前,讓我們一起拍個照留念吧!


2015 梅花茶會,期許明年再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