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《覓‧境》攝影講座活動紀錄


《覓‧境》施振宗創作攝影講座

12/13(六)在秋山堂,這一天天氣非常怡人,前來聽講座的朋友們時間到陸續進場,準備好要聆聽這一場以禪趣入境,施老師創作背後的趣談,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場講座的精彩回顧。 



在店長林美君的介紹與開場下,這天的主講人施振宗老師登場。



這次是施老師舉辦的第一次的攝影創作展,之前曾舉辦過十幾場的油畫展,在油畫作品上展現清新乾淨的風格,但創作的過程中卻是細膩與耐心,在顏料一層一層的堆疊後,展現出極擬真的作品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攝影作品呢。

 

施老師以生動的演說,帶給大家他在創作上的所見所聞,以及特別準備的攝影創作影片,欣賞到了馬祖窗外之美,令全場40多人是目不轉睛。



在創作的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更顯珍貴,每一年回去願見到的笑容。


講座完與觀眾的熱情分享互動。




這次展出作品多達30多幅,每一張照片都是施老師精心挑選過的,現場觀看作品時都會深深的被照品裡的主題吸引住,雖然知道這是平面的作品,卻有一種深深陷入的立體感;可以如此生動的將這些畫面補捉下來,作油畫多年的施老師說他都是以作畫的方式按下快門,搭上色彩的搭配,在你遇到美的那一瞬間,好好的把他紀錄下來就是了。

作品:「春」、「夏」、「秋」、「冬」

 作品展示
 
 展覽參觀
 

 

 《覓‧境》以禪趣入境,展期到2015年元月18日,歡迎大家來到秋山堂喝喝茶、看展覽。


--

秋山堂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B1 (下凹庭園)
04-2376-3137

歡迎加入粉絲團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