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陳道杰 〝東茶西影〞小提琴心曲分享會


2014夏夜,琴聲悠揚
情懷,在昔日的影像裡
每段曲音總會勾起絲絲的回憶~



全國動物醫院 陳道杰執行長簡介:

陳道杰先生於西元1989年自美國Portland Oregon, Banfield Animal Medical Center學成歸國後,在台中美術園道商圈成立了全國動物醫院總院,並在此地生活超過21年,目前並擔任美術園道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,與美術園道的淵源相當深,自身也是位業餘的小提琴家,在其眼中的台中家鄉,透過其筆觸的傳達,情感深刻而濃厚,且能細數美術園道商圈內的一景一物。




心曲分享會欣賞到了中西方的古典音樂,隨著陳道杰先生的介紹,故事,感受,引領大家進到小提琴優美的聲音裡,來賓們邊欣賞美妙的音樂,一邊體驗秋山堂茶席的展演,感受音樂與品茗融合所帶來的感觀享受。



 


 除了小提琴的演奏,陳道杰先生也邀請了他的好朋友們一同參與演出,也讓這場音樂會添加了不一樣元素的表演。新街頭藝人的烏克麗麗彈唱,來自上海的朗讀家燕子,現代舞蹈家王美心老師。










感謝 專業攝影/茶影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